Skip to content

醫療院所聯盟

康誠身心醫學科診所

洪啟惠醫師為康誠身心醫學科診所負責人,過去曾任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在醫學中心工作六年後,籌設夢想的心靈工作室,透過平起平坐的醫病關係,協助心靈受創的朋友度過難關。

童言樂語聯合醫事機構

童言樂語聯合醫事機構是一所結合「語言治療所」與「職能治療所」的早期療育機構。主要提供的服務包含 : 語言治療、職能治療、感覺統合、認知學習、音樂治療、藝術治療及顱薦治療等。
童言樂語的初衷是希望能將多元的專業服務從醫學中心,延續至社區。使得社區也能享有跟醫學中心一樣的早療資源。

明功堂精神科診所

明功堂精神科診所前身為1982年創立之精神科專科醫院,後改制為診所,為台中老字號精神科診所。施義賢醫師為明功堂精神科診所之院長,明功堂診所位於台中東區,鄰近台中火車站及台中公園。

楊進順家庭醫師診所

楊進順家庭醫師診所專門治療自律神經失調、自律神經檢測、慣性疲勞症候群、焦慮症、恐慌症、胸悶、心悸等治療。使用自律神經分析儀對病人的問題量化,提供重要的生理數值供病人參考,透過「看得見、可調整及不使用管制藥品」協助病人的病情程度追踪、治療。

全新生活診所

馮尚淳醫師為全新生活診所負責人,過去曾任三軍總醫院主治醫師、國防醫學院醫學系臨床教授,獲全國十大抗憂好醫師、台北市醫師公會杏林奬,全新生活診所為本所之照會單位。

 

品沐職能治療所

臺中市首創長照型居家職能治療所,提供專業治療師到府自費復健的服務。亦提供長照2.0居家復能、輔具及無障礙環境改善評估服務。跨專業服務包含: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語言治療、營養服務、護理服務⋯等。

品沐的核心宗旨為「銀髮健康有職能,生活獨立不失能」。將預防及延緩失能服務延伸至社區高齡者,提供認知及健康促進等課程,希冀能有更好的老年生活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