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心理測驗 » 該如何提昇另一半對我的信任?愛情牌卡給指引

該如何提昇另一半對我的信任?愛情牌卡給指引

要怎麼讓另一半可以相信我呢?

還是,你該不會還在為該救誰的問題而煩惱吧!

在我們都希望能夠獲得答案的情況下,需要你回到個人的內在去端視,這樣的問題是如何存在和怎麼影響著你的?

現在,請你閉上雙眼、做三次的深呼吸,心中默念「我要如何取得另一半對我的信任」,張開眼睛,選出一張自己最有感的,讓牌卡的內容指引著你吧!

 

 

 

 

 

 

 

 

 

■選擇牌卡:<要有耐心>

近來你一直感覺和接收到來自另一半給予你的訊息,且絕大部份是想知道你到底有多愛對方之類的話語。

起初的你,會認為那是對方想撒嬌和表達情趣的一種表現,但當時間一久,你便開始覺得不對勁,怎麼另一半的提問總是充滿對你的不信任,於是在你急切的想替自己解釋的情況下,二人的互動卻愈演愈烈,關係一度降到冰點。

「欲速則不達」這句話,相信我們都耳熟能詳,只不過,事情來的突然,讓你一時間失去了判斷,因此,這張牌在提醒你多些等待,在靜待過程中,先關照和令自己平靜下來,再傾聽對方的需求,說不定你的專注傾聽才是對方所要的關心唷。

 

■選擇牌卡:<愛讓一切變得不同>

你知道嗎?

愛,一直在你們之間流動,而且,你們也不時的可以感受到彼此之間滿是愛的溫度。

對於感情的想法,另一半與你都有默契且成熟的看待和尊重對方,也明瞭各自想要的、不過度干涉對方,這都表示,愛已經為你們開展連結,也令你們堅韌茁壯,這份愛的尊重和包容,在你們關係中已穩固般不可破,因此,帶著愛的溫暖陪伴著彼此,相信愛能克服一切困難。

 

■選擇牌卡:<休息和放鬆是必要的>

在人際關係裡,愛情也涵蓋在這份關係內,人際間的相處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當你思忖著二人關係存在著信任多寡的同時,這張牌希望你能夠照顧個人身心靈,因為當你持續積累著得付出這些、那些的種種時,或許,已疲憊不堪,在身心失衡的狀態下,是很難再給出什麼給伴侶的。

因此,若想為對方付出你的用心和體貼,就必須讓你和伴侶有充份休息的時間,且創造一個屬於各自的所在,在不受干擾的情境下,將心靈已經達到飽和狀態的你們可以清空出內心的空間,再次容納和補充能量。

而且,更重要的是,也要讓伴侶有機會能為你服務,而非你們各自單方面的付出和承接。一旦你們感受到外在環境的自在和個人內在呈穩定,便能繼續支持著彼此,穩當的往前進。

 

■選擇牌卡:<你是不受局限的>

你是否常覺得這段關係讓你感到倦累、迷惘和內心搖擺不定呢?

這張牌的出現,是在提醒你必須試著跳脫出個人對情感關係的框架和限制,從更廣闊的角度來看待你們之間的關係。談戀愛並不是要你僅能將視野擺放在對方身上,寸步不離的守護和保護,才稱之為愛,你一樣可以去發展和開拓個人的理想和目標,同樣地,允許伴侶也能這麼做。

以管窺天會讓我們看不見管子外圍,還有更多的可能,因此,請放下對愛情關係的迷思,才能擁有健康的情感,這段關係也能獲得成長,將你那份愛人的心找回來。

 

(牌卡提供/《愛的絮語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