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最新消息 » 與實習生同行─實習前知能訓練工作坊

與實習生同行─實習前知能訓練工作坊

※正在實習的小玉說:「蝦米!?督導叫我去接intake,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啊!不是只要『嗯哼嗯哼』同理就好?初步晤談要蒐集和需要評估的重點資料有哪些?」

※天天熬夜的阿文這麼問到:「如何精準又全面地個案概念化?個案紀錄到底要寫多詳細?怎麼每次都花我那麼多時間?」

※剛和個案晤談完的小艾吶喊著:「天公伯啊!面對高風險個案的危機處理該如何是好?還有如何與實習單位及系統合作的眉眉角角」

※心輔系碩一的阿昇說:「拜託!他們的疑惑全都是我想知道的!請都告訴我吧!我未來該怎麼做?」

———————

沒問題!你/妳們的心聲,蛹之生都聽到了!

蛹之生諮商所將派出我們所上兩位走跳於學校、社區雙領域的超讚諮商心理師:周純媛諮商心理師、陳怡靜諮商心理師

經驗豐富的雙講師將告訴你/妳

  1. 【實習生最常被賦予的任務】— 初次晤談好緊張,該怎麼做?
  2. 【實習生最需要發展的能力】— 如何精準個案概念化與紀錄撰寫?
  3. 【實習生最容易皮皮挫的事】— 高風險個案與危機處理該怎麼辦?
  4. 【實習生最想聽的眉眉角角】— 如何在提供服務和學習收穫間平衡?

誠摯地邀請各位心理相關科系的夥伴,一同從講師們寶貴經驗中學習、成長

詳細課程日期、資訊、講師介紹與報名方式請參見下方連結:
https://goo.gl/peJAH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