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預約諮詢/諮商流程說明

您好,若您有諮商需求,我們的預約流程如下:

1.預約

直接填寫線上預約表單或來電0908 620 620 提供預約資訊;並請先加入本所LINE官方帳號

2.電話初談

收到您的預約資訊後,我們將盡快與您電話聯繫,更進一步確認您的具體需求

3.媒合心理師

完成初談後,我們將儘可能於1~3個工作天為您安排適合的心理師,後續將透過LINE官方帳號與您確認諮商時間與費用

4.初次諮商

實體諮商:初次諮商請提早10~15分鐘認識環境及了解諮商權益

線上晤談:請務必提早10分鐘,尋找網路穩定、舒適方便晤談、不易被打擾的空間。

5.共同完成諮商計畫

後續諮商計畫,則由心理師與您共同討論。


預約過程中若您有疑問,可參考我們的常見問答。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透過官方LINE帳號個管師或來電洽詢: 0908-620-620,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謝謝。

特別提醒

您所填寫之資料,受《個人資料保護法》保護,未經您的同意,我們不會外流或另作他用,請您放心填寫。

請您於約定好時間準時到來,因心理師已預留時間,也無法安排其他來談者,若有臨時更動須提早告知更改;若您於預約時間晚到而影響晤談時間,恕無法提供您補時間或退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