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最新消息 » 開啟家長的另一扇窗~親職成長團體

開啟家長的另一扇窗~親職成長團體

團體帶領者

陳怡靜 諮商心理師 (諮心字第000819號)

團體活動簡介

我是一位諮商心理師,也是一位媽媽,有著跌跌撞撞的育兒經驗(總想要以愛陪伴,卻發現有時候耐性會不見蹤跡),於是透過不同的專業學習,希望能夠多一點理解孩子、更希望提供孩子優質的陪伴。

在此次團體中,我們會一起交流面對孩子的挑戰經驗(談在教養過程中,家長的血淚史……)、透過活動體驗的方式學習以大腦的角度理解孩子行為背後的內在狀態、更進一步反思自己的依附關係如何影響親子關係(我們從照顧者那兒承接了什麼帶進自己與孩子的親子關係)、以及學習關係修復的方式,期望藉此能幫助家長發展溫和堅定的教養態度(找回自己的耐性),創造正向的情感交流經驗。

團體進行方式會有主題分享、遊戲體驗(從玩中學習)、角色扮演、討論交流,(不是那種講師在台上講課,台下家長抄筆記的上課方式唷~),過程中歡迎家長彼此回應與激盪交流,希望這不僅是個學習團體,也能是情感交流與支持的團體。

活動資訊

  • 團體日期:108/6/20、6/27、7/4、7/11、7/18、7/25(6堂課共計12小時)
  • 團體時間:每週四14-16點
  • 團體費用:每堂300元
  • 報名方式:https://reurl.cc/XN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