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最新消息 » 工作充電站:專業耗竭與自我照顧團體(報名已截止)

工作充電站:專業耗竭與自我照顧團體(報名已截止)

面對工作壓力,你是否開始感覺到身心俱疲?面對工作任務、客戶要求、與同事的互動,你的反應是否變得冷淡,甚至有些不耐?在完成工作事項的過程中,你是否越來越感受不到成就感,對自己的表現有些沮喪,或者不相信自己能把事情做好?

如果以上的描述讓你心有戚戚焉,這代表你已經開始「專業耗竭」了!

透過幾次週末的聚會,我們將與彼此分享工作經驗的甘苦,進而更能敏銳辨識專業耗竭的狀態;並藉由正念相關的團體活動促進紓壓與覺察,讓我們在面臨專業耗竭時更能照顧自己。

 

 

活動時間

4/13、4/20、4/27、5/4、5/18、5/25(每週六 18:30-21:00,共六次團體)

 

活動地點

蛹之生心理諮商所台中五權館(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478 之 1 號)

*活動在 5 樓團諮室進行,本館無電梯,需爬樓梯抵達。

 

招收對象

在工作上正在經驗到專業耗竭的一般成人。

 

招收人數

6 至 8 人。

 

活動費用

免費;正式錄取參與者僅需提供 500 元保證金,全程參與即全額退還。

 

報名期間及方式

(報名已截止)

 

帶領者

何承祐 實習心理師。

 

實習督導

邱羣倫 諮商心理師。

 

注意事項

一、因實習需求,本團體將進行錄影,影片僅於督導時使用,不另作它用。

二、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繫本所,電話:04-2389-6061,電郵:intern@morph.tw。

三、本所保有本活動最終解釋權,並保留變更本活動規則之權力,得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