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首頁 » 近期活動 » 蛹抱閱讀抽書活動:親子教養(已結束)

蛹抱閱讀抽書活動:親子教養(已結束)

3C世代當道,您擔憂孩子沉迷於小小螢幕中的網路世界嗎?

你跟孩子的對話,總是停留在各說各話、卻沒有交集的狀態中嗎?

那麼,下面這2本書將是你在當代,跟孩子維持高品質溝通、互動的最佳法寶喔!

傷腦的家長看過來,我們要介紹2本法寶!將會是你在當代,跟孩子維持高品質溝通、互動的最佳法寶喔!

蛹之生與近期先後出版《親子教養類好書》的 陳志恆諮商心理師 、 胡展誥諮商心理師,合辦抽獎贈書活動啦!2位心理師的優質好書,各自從網路成癮 、孩子內在需求 的不同角度出發,書中均引導家長自身逐步建立正確教養觀念,先理解孩童的內在,再透過豐富的實例來跟大家分享,遇到多數人苦惱不已的教養問題時,可以嘗試哪些 溫柔而堅定的方式 來對應。

書中對親子間的互動、對話描寫,都非常貼切真實啊!兩個專家在前導航,讓父母享有育兒超級大捷徑啊!快手刀跟上吧!小編也不只推薦給「滑世代」的家長們 ,也強推給希望可以解決自身網路成癮、或想好好跟自己的內在溝通,身為大人的你喔!

活動辦法

針對本次活動臉書貼文「按讚」、「公開分享」並回覆貼文留言,即能:

  1. 立即獲得「親子互動祕訣大禮包」及「健康牽小手隨身防疫小物 」
  2. 獲得抽書資格

活動連結

活動貼文在這裡!

活動時間

自即日起至2022年1月23日止